|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洛阳瑞克循环科技有限公司

矿山机械及配件的再制造、销售、维修、租赁、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马经理
  • 电话:15225439821
  • 邮件:3136658139@qq.com
  • 手机:15225439821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二手圆锥破碎设备助力锂矿资源发展
新闻中心
二手圆锥破碎设备助力锂矿资源发展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25        返回列表
 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升,对以前发现的能够被使用的新能源进行开发,锂矿资源就是其中的一种。近日来,我国在西南地区发现了一座储量丰富的锂矿,锂矿资源被广泛应用于诸多行业且密切相关,是为人们的生产生活提供长期能源支持,使与之相关行业的发展,促进我国经济的进一步发展。
在开发利用过程中,作为矿产冶炼的圆锥破碎设备也是开发锂矿资源的不二之选,通过对锂矿资源进行破碎,是锂矿资源能够充分的利用。圆锥破碎设备是当前市场上破碎设备中重要的一种,受市场因素的影响,破碎设备的价格较之以往要昂贵一些,这无疑增加生产企业的负担,不利于使用圆锥破碎设备行业的发展。相对来讲,二手圆锥破碎设备的价格受的市场因素要小一些而且受到国家的支持,走循环经济发展,减少因对其不合理的处理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由于二手市场体系不够健全,大量充斥着良莠不齐的设备,非专业人员无法判断,很容易对购买者造成大量的损失。洛阳瑞克科技在这里提醒大家,选购二手圆锥破碎设备要到专业经营二手破碎设备的平台进行购买,不要贪图一时的便宜,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同样对出售二手圆锥破碎设备的企业来讲,要对二手圆锥破碎设备进行检测、修复或再制造。对先进修复技术或再制造技术进行研究,加强其生产性能和工作效率,是二手圆锥破碎设备进行修复以后能够重新使用,助力相关产业的发展,促进我国循环经济的进一步发展。